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dc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一场感人的CF  

2014-03-17 19:21:16|  分类: 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编号我已经不记得了……反正就是昨天晚上那一场
能遇上这么逗逼的事情也是种本事吧……

和同学聊天一直聊到比赛前,然后很开心的看着那个倒计时……
然后看A题,发现不会做……
看样例,心想难道就是按顺序输?
结果竟然否认了……果然是好久不打CF,连打CF的基本素质的忘了啊
然后去构造,过了好久好久好久……终于构造出了一个做法
然后发现样例就是他的特殊情形
一口鲜血喷出来……然后过了A

gwj表示这么晚了害怕交了A会掉rating不愿意交……聊了几句还是劝她交了
然后这个时候看到vfleaking过了C……由于我是vfleaking的脑残粉,所以跑去看C了(你当你这水平也想学vfk?)
然后很脑残的以为平方还是0的位置就一直是0了……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以为
于是用bitset压位,还测了下极限数据,WA on 3
发现&和|搞混了了……又交了一下,WA on 6
然后还是不信邪的加了些乱搞……然后就不会搞了……
gwj表示她过了B……跑去看B
感觉应该就是从后往前贪心……然后以极快的速度写完了
点提交……发现卡住了
第一个反应是CF又挂了……要unrated了,还好开心的
于是问gwj:“你能上CF吗?”
然后……“你现在是离线状态”QQ这么回复
那一瞬间我就呵呵了……
很神奇的是心里竟然没有什么愤怒……有的只是……无语

好吧也没资格找什么理由了
如果不是A逗了那么久
如果不是C在那里乱搞
如果不是想着逆袭先去搞C

至少我敲B的速度还是很快的……也许做了AB就不会挂的这么惨了吧
不过如果做A的速度能再快一点……也就不存在这么多担心了啊

最后没有跌出黄
一切就相当于是从头开始了吧……我记得高二上开学我也是这个rating左右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1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