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dc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同学聚会  

2015-06-17 21:49:36|  分类: 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高中就这么结束了呢

今早一去吓得半死
班上竟然有了四对
在我的印象里,我还在班上的时候,只知道一对呢
也没想到某个初中学霸同学竟然这么早就有了男朋友……高三有次听说都还不信,今天亲眼看见着实被吓到了……祝幸福的说
(UPD:然后今天是7.31,那个同学告诉我说并没有脱团)

英语老师和一对情侣聊天……说我当时就看出来了,有几次还看到教室只有你们两个
大家站在旁边笑

不过这些都和我没什么关系呢
因为一时的热血,全身心的专注于OI
当然没什么好后悔的
毕竟只要是自己做出的决定,就不应该去后悔
更何况没搞OI又不代表能有妹子

有人说没有谈过恋爱的大学是不完整的
但为了让大学完整而跟风去谈恋爱更是荒谬的
虽然很羡慕很羡慕,但我绝不会跟风
更何况,我也不是没有喜欢过……只不过就是从来没有过妹子哪怕一秒而已……

我一直是把感情看得比学习重的
最后得到这个结果也是伤心
大学可能不会再有能用来当学习动力的重要的人了吧

“就算竞赛挂了,如果回来后转到你班上,我也有信心”。
遇到过对我而言这么重要的人,就已经足够幸运了
也幸好竞赛没挂……似乎没保送的人都没有到别的班上去

刚入学时的我,是什么心情呢
憧憬,激动……
当年的目标,有实现的,有放弃的
有值得回忆的故事
也有不堪回首的故事

你们是我最后一届,是我最引以为豪的一届”

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
在众人的欢笑中
一句话
让笑声戛然而止
心中一酸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